贏開又贏﹗泰路迪補時絕殺助科隆擒慕遜加柏

jacko.kwok @ UPower

「高人」泰路迪初到科隆貴境,成為福星﹗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榜尾的科隆2018年第一戰響勝鼓,主場2:1險勝慕遜加柏,收獲聯賽兩連勝,冬季轉會窗重開後由史特加來投的德國前鋒泰路迪成為主角,補時5分鐘的入球,協助科隆全取三分。

科隆新簽的射手泰路迪(中)補時階段建功,協助主隊絕殺慕遜加柏,取得德甲兩連勝。 Getty圖片

2017年壓軸一戰小勝禾夫斯堡1:0,科隆聯得今季德甲第一勝之後,延續氣勢對慕遜加柏,開賽34分就由丹麥守將費達歷蘇連遜先開紀錄,領先上半場。不過,球隊換邊後戰至69分鐘,被對方的巴西前鋒拉菲爾基達奴建功,扳成平手。

正當以為兩隊踢成平手之際,由史特加過檔科隆的泰路迪化身奇兵,這位身高達1米92的29歲「高人」在補時5分鐘撞應角球頭槌頂入,為科隆絕殺,並取得今季聯賽第2勝,目前18戰得9分仍排榜尾,落後尾二的漢堡6分,至於慕遜加柏則18戰得28分排第6。【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