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勝皇蘇延續西甲不敗 華維迪:巴塞未贏冠軍

jacko.kwok @ UPower

巴塞隆拿又贏一場,美斯與蘇亞雷斯好重要。

巴塞隆拿成為歐洲五大足球聯賽(西甲、英超、德甲、意甲、法甲)唯一保持不敗球隊,作客皇家蘇斯達,克服落後兩球的逆境,連入四球反勝4:2,各項賽事不敗走勢增至29場,目前在聯賽19戰得51分,在榜首領先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9分。巴塞教練華維迪未敢大意,坦言冠軍未到手,競爭對手仍有機會後來居上。

巴塞隆拿繼續在西甲保持不敗,但教練華維迪強調,不能掉以輕心。 AP圖片

「我們上半季只失6分,從數字上說,非常好。但巴塞隆拿仍未贏冠軍,一場一埸的爭取分數,上季季拿到51分不代表全季可獲102分,賽程編排和球員狀態都有影響。我相信競爭對手不會輕易將冠軍給我們,也不認為對手們會放棄追趕巴塞,即使分數差距確實有點大。」華維迪總結說。

蘇亞雷斯為巴塞貢獻兩個入球。 AP圖片

24屆聯賽盟主巴塞隆拿,開賽11分鐘就被皇家蘇斯達的巴西射手韋利安荷西先開紀錄,桑美占美利斯更在34分鐘,替皇蘇領先兩球。巴塞反擊戰在39分鐘,由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的入球開始,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換邊後,分別在50及71分鐘建功,個人今季累積13個聯賽入球,加上阿根廷射手美斯最後5分鐘錦上添花,攻入個人今季第17個聯賽入球,巴塞反勝4:2。

美斯盤球推過皇蘇門將魯利。 AP圖片

另外,西維爾作客0:1不敗艾拉維斯;切爾達作客1:0擊敗利雲特;至於愛斯賓奴主場則與畢爾包踢成1:1。【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