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全北汽車新季首名新援確定 泰亞高艾維斯簽約三年

matthewli @ UPower

簽左孫準浩、借埋洪正好,韓職球隊全北現代汽車亦都引入首名新援,不過,球迷最想睇既,應該都係同樣1979年出世既全北傳奇射手李同國,同傑志既科蘭同場比賽掛

港超足球隊傑志2月20日將歷史性在主場出戰亞洲聯賽冠軍盃,該仗對手全北現代汽車在孫準浩加盟及借用洪正好之後,亦已敲定首名新援為來自沙特阿拉伯球會艾希拉、去年外借日職清水心跳的巴西翼鋒泰亞高艾維斯。

日職官網圖片
日職官網圖片

全北汽車在周一(1月15日)宣布與泰亞高艾維斯簽約3年,該名25歲翼鋒曾效力浦項制鐵及城南FC,而在城南FC半季這名外援已錄得13球、5個助攻,之後轉投艾希拉,半季後外借清水心跳。全北汽車主帥崔康熙表示:「泰亞高將可加強球隊邊路的攻力,令球隊鋒力得到提升,不論韓職或亞冠他都將擔起重要角色。」

艾希拉官網圖片
城南FC官網圖片

以盤球及傳中球見稱的泰亞高艾維斯說:「我希望幫助全北再次捧亞冠盃,並且在場上展示出更勝球迷期望的表現。」雖然此前有報道稱效力中甲石家莊永昌的阿祖安奴有意加盟全北,但其高昂薪酬及轉會費是全北難以承擔,而泰亞高艾維斯加盟加上原有的外援盧比斯、韓將李同國及金信煜,全北鋒線已有不少人選。【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