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稱同遭前隊醫納沙毒手 美國體操女將比妮絲:我不害怕了

So hin pok @ UPower

再有美國體操隊運動員站出來,指同遭前隊醫納沙侵犯,今次更係喺里約奧運贏得四面金牌及一面銅牌嘅比妮絲。

上月前美國體操隊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因藏有兒童色情圖片,以及承認侵犯體操隊員,被判刑60後,再有體操女將站出來,指自己遭其毒手,最震撼的是這名受害人為美國的最強選手、20歲的比妮絲。「我知道這個恐怖經歷不能定性我是何許人,我擁有很多東西。」

AP圖片
網上圖片

在比妮絲之前,已有三名奧運選手說過遭到納沙毒手,當中包括比妮絲在里約奧運的隊友Gabby Douglas、Aly Raisman及McKayla Maroney,納沙更被指控在美國體操隊工作期間性騷擾超過130名女性。與其他公開自己遭性侵運動員一樣,比妮絲亦在社交媒體公開自己的經歷。

Gabby Douglas AP資料圖片

曾在里約奧運贏得四面金牌及一面銅牌的比妮絲,在文章首句加入「#MeToo」的「Hashtag」,並指自己亦是其中一名遭性侵的女孩:「你們都知道我是一個開心、愛笑及充滿能量的女孩,不過近來我覺得我是破碎的。但我愈想隱藏這段經歷,我腦內的聲音就愈大,我不再害怕跟任何人談我的故事。」

AP圖片

「要從經歷中走出來,這是極其困難的一件事,重新去想可怕經歷令我更心傷,而且當我追求夢想 - 要在2020年東京奧運拼搏時,我需要重覆又重覆來到我遭侵犯的訓練中心。不過我太愛這個運動,我從來不會逃離它,我不會讓一個男人,或者容許他這樣做的人,去偷走我對體操的熱情及喜樂。」她未有透露自己遭侵犯的細節。

納沙上月在法院受審 AP圖片

美國體操代表隊對此事件感到「絕對心傷」、抱歉及憤怒,因為比妮絲與其他運動員同樣遭到納沙的恐怖行為侵犯。【羅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