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棒投手趙嗣淦續旅外 加盟柏林紅鶴拍住翁浚暐戰德甲

matthewli @ UPower

Kenneth拍住另一港將翁浚暐打德甲,期待﹗

去年外流到捷克超級聯賽球隊Olympia Blansko的香港男子棒球代表隊投手趙嗣淦(Kenneth),今年繼續旅外,已落實加盟德甲棒球聯賽「升班馬」柏林紅鶴,與另一港棒球隊代表翁浚暐「拍住上」。

趙嗣淦 香港棒球總會圖片
趙嗣淦 亞洲棒球聯會圖片

柏林紅鶴在周一(1月15日)宣布趙嗣淦加盟消息,稱Kenneth是該隊繼翁浚暐、英國國家隊代表Maikel Azcuy Perez之後,第3位國家隊或代表隊級球員,柏林紅鶴官方公告更稱,由於Kenneth擁有英國公民資格,故可以歐盟球員身份參賽不受外援名額限制。

趙嗣淦去年出戰捷克聯賽Olympia Blansko圖片

現年26歲的趙嗣淦,10年前起代表香港男子棒球隊東征西討,在2011年至2016年期間也執教過不同年紀的青少年球隊,在美國求學期間也參與NCAA第3級賽事,這次加盟柏林紅鶴除了征戰德甲外,還將參與球隊的青少年訓練工作,柏林紅鶴發言人Markus B. Jaeger表示:「Kenneth是球隊為新球季所簽的第5名新球員,可望加強投手群的實力,也為我們的青少年隊教練們提供專業指導及支援。」

翁浚暐 香港棒球總會圖片
翁浚暐 柏林紅鶴圖片
翁浚暐 柏林紅鶴圖片

趙嗣淦加盟柏林紅鶴,將與另一港隊代表翁浚暐成為隊友,後者此前已為柏林紅鶴出戰德乙聯賽,表現獲球隊好評,翁浚暐也在球隊官方社交網站專頁留言大讚Kenneth稱「他是香港隊最好的投手」,並謂「Kenneth與我正在地球的另一端努力中」。【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