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亞運外圍賽】香港女曲勇挫哈薩克升次席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女子曲棍球隊升上第2名,下場對中華台北拎到積分,出線亞運就好大希望喇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亞運會女子曲棍球外圍賽,香港女子曲棍球代表隊在主力得分手陳彥呈持續有進帳、取得2分之下3:0擊敗哈薩克,在這場關乎出線的其中1場關鍵戰取勝,排名升上第2。

Olivia Chiu(右) 亞洲曲棍球聯會圖片
亞洲曲棍球聯會圖片

7支參賽隊伍單循環作賽、前4名出線亞運會,參賽隊伍之中哈薩克、香港、泰國、中華台北的亞洲排名依次為6至9名,4隊實力相近故相互對賽的戰果左右出線形勢,香港女曲周二(1月16日)擊敗排明高一級的哈薩克,對爭出線有幫助。

陳彥呈(右) 亞洲曲棍球聯會圖片
亞洲曲棍球聯會圖片

陳彥呈在上半場29分鐘半轉身射遠柱角得手,為香港女曲取得領先,Olivia Chiu在下半場16分鐘為香港女曲擴大優勢,其後陳彥呈再下一城,助球隊以3:0大勝。

亞洲曲棍球聯會圖片
亞洲曲棍球聯會圖片

香港女曲擊敗哈薩克之後,以2勝1和升上第2位,與4戰全勝的泰國同樣未有敗績,周三(1月17日)對中華台北只要取得績分,就大有機會出線亞運。【馬菲爾】

亞洲曲棍球聯會圖片
亞洲曲棍球聯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