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外】清化名單僅一外援 廣寧省球星武明俊領銜

matthewli @ UPower

雖然之前已經有韓國前國腳吳章銀同埋多名外援試腳,但簽約冇聲氣既清化,初步的來港名單只有菲爾一名外援

香港足總周三(1月17日)向傳媒發放清化來港出戰下周二晚亞洲聯賽冠軍盃第2圈外圍賽的初步名單,該隊陣中只有塞內加爾前鋒菲爾1名外援,不過,季前加盟的多名越南「國腳級」人馬大部分都在名單之上,包括由廣寧煤碳轉會的翼鋒武明俊。

菲爾(中) 越南甲組聯賽官網圖片

雖然清化目前作客東方龍獅的名單上僅有1名外援,已成越南公民的前外援雲巴高亦未上榜,但清化的本土球員陣容仍然鼎盛,《Goal.com》早前就曾撰文分析清化陣容,稱該隊的本土班底與國家隊無異,鋒線黎文勝、阮仲煌、武明俊、中場陳庭同、武春強、黃文平、後衛丁進城、阮孟松及門將陳寶玉都是現役或前國腳,門將裴進勇、後衛黎文大目前就隨越南U23國家隊出戰亞洲足協U23錦標賽之中。

武明俊 廣寧煤炭官網圖片

東方龍獅對清化下周二(1月23日)晚上時在旺角場上演。【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