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野Wolf橫空降世?SKT奇招擊敗ROX

sui ki pang @ UPower

你沒看錯,Wolf真的擔任打野角色,更拿下這局的MVP!

《英雄聯盟》LCK(韓國賽區)首週第二天賽事尾場,由SKT對上ROX,作為最後一支登場的「四大戰隊」,SKT為觀眾帶來極大驚喜。雙方局數打成1:1平手時,SKT於第三局竟派一直擔任輔助的Wolf坐上打野的位置,令各大主播及觀眾嘩然,Wolf打野不但協助SKT贏下第三局,更成為這局的MVP,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影片截圖

雖然開局3分鐘,Wolf到中路gank時太過衝動被ROX取得首殺,但11分鐘到下路力保Bang不死之餘更協助擊殺Key,Faker亦趁ROX四人於下路的同時到上路與Untara配合拿下Lindarang的人頭。

影片截圖

戰至17分鐘,ROX三人主動進攻試圖拿下Effort,但SKT三人迅速趕到協助反擊殺Sangyoon及Key。22分鐘ROX野區埋伏意圖突襲SKT,但經驗豐富的SKT各人反應迅速,各ROX作出反擊,打出一波0換4後順勢拿下巴龍。

影片截圖

經濟落後逾10k的ROX未有放棄,24分鐘將Bang秒殺,但SKT四人仍向ROX的五名成員反攻,更打出一波團滅,並擊破中路及下路兵營。27分鐘有接近20k經濟優勢的SKT於上路推進,ROX無力防守,更被SKT開戰打出0換3,一口氣拿下這場賽事。

SKT官方FB圖片

今場賽事首兩局Wolf都未有上陣,2018初登場竟擔任打野角色令人相當詫異,他表示自己平常練習時排到打野位置表現都不俗,有次戰隊監督kkOma提意他試下出任打野位置,自此Wolf便轉任打野,他同時強調:「我不是因為輔助打得不好,而是兩個位置我都可以表現出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