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名單出爐 岩比特首入圍即當正選

So hin pok @ UPower

岩比特終做到全明星!但原來佢話即使履行到同蕾安娜嘅約定,因為蕾安娜拒絕過佢,已經唔想再追佢喇。

美國時間周四(18日),NBA全明星賽名單終於出爐,最終勒邦占士及史提芬居里分別成為東西岸票王,擔當該隊隊長,並由他們挑選隊員。西岸依然強勢,而東岸則有岩比特首度入選全明星即以正選身分上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分東西岸的話,「大帝」勒邦占士以約264萬票成為總票王,而這亦成為他的第14個全明星賽;至於居里則以約238萬票擔當西岸的票王,以不超過10萬票的距離勝過次位的杜蘭特。

AP資料圖片

選出隊長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們自己選隊員,不過亦不是從聯盟中胡亂選,是從一個「正選球員群」中去選。而這個群組,是由50%球迷票、25%媒體票及25%球員票的組合去選,連同隊長,東西岸各有9個人選。

AP資料圖片

西岸方面人選不意外,隊長史提芬居里選了夏登、杜蘭特及有「塘鵝雙塔」,去年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安東尼戴維斯及卡辛斯。

AP資料圖片

至於東岸則有點玄妙,隊長勒邦占士選了迪羅山及「字母哥」安迪度安寶,另外有岩比特及艾榮。有趣的是,首度入圍即當正選的岩比特,因為去年岩比特與歌手蕾安娜有個約定,如果他能正圍明星賽,就能與蕾安娜約會。不過原來岩比特早已忘掉約定:「她拒絕了我,那為何我仍要追他呢?我需要放下這件事,並向下個目標進發。」

AP資料圖片
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