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中超之旅上陣不足680分鐘 港將積施利回流投和富大埔

matthewli @ UPower

雖然同長春亞泰既合約原本係五年,但肥Jack最後回流同佢老友羅素又同一隊咯

在2015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香港代表隊兩鬥中國國家隊之後,獲中超隊長春亞泰垂青並一簽5年的港將積施利,回流港超並且在周五(1月19日)獲官方確定加盟和富大埔,結束2年外流之旅。

積施利與李志堅 大埔足球會官方球迷會圖片

積施利在效力長春亞泰的2年,合共在中超上陣9場、其中5場正選,上陣時間逾580分鐘,加上1場中國足協盃賽事,2年間在1隊上陣時間不到680分鐘,去年下半年更只是踢預備組比賽。雖然中國足協曾2度修改有關港澳台球員的政策,積施利在5年合約期內仍可保留內援身份,不過,早前亞泰開始冬訓後這名港將卻被人發現在港會球場訓練,令人猜測他已跟亞泰解約,而周五和富大埔宣布簽入積施利,也代表著該球員的中超之旅告一段落。

積施利 資料圖片

加盟和富大埔後,積施利將穿上14號球衣,主教練李志堅期望積施利加盟能紓緩球隊傷兵問題、增強邊線攻擊力,大埔正為積施利辦理註冊手續。【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