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大師賽】接力賽「雷神」逐三連霸自信爆棚:我是他們要擊倒的人

So hin pok @ UPower

莫雷拉依舊充滿自信~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及「亞洲馬術週」將於下月9日至11日及8日至11日同步展開,今屆馬術大師賽同樣有「騎師馬術接力賽」,「雷神」莫雷拉抽籤抽中美國馬術運動員凱斯勒(Reed Kessler)為拍檔,連奪兩屆冠軍的他坦言爭衛冕沒有壓力:「我是他們要打敗的人。」

本網記者攝

在馬場是長勝將軍的「雷神」,於香港馬術大師賽的馬術接力賽同樣是實力非凡,連續兩年奪冠兼在去年破紀錄,而今年他抽中凱斯勒成新隊友,該名美國女騎手現年23歲,2012年入圍倫敦奧運成為奧運史上最年輕的場地障礙賽參賽騎手,「雷神」認為與該名女將拍檔可望錄出好成績:「我知道她的實力很高,比賽講究誰能做出最快時間,能與她拍檔我非常高興。」

本網記者攝

兩連霸的頭銜會否有壓力?充滿自信的莫雷拉完全不畏懼:「完全不是壓力,因為這都是證明我能完成挑戰。我很有信心,因為很多因素都對我有利,我有強大的後援,亦有很好的馬匹,我有信心三連霸,因為我清楚當中關鍵,就是要勤力練習、要有禮、要尊重所有人,而我經常獲勝,就是因為我比其他人更要勤力。」

本網記者攝

至於今年的最大對手,他認為會是郭能:「因為他定會盡力作賽,而他亦有很好的拍檔(德雷斯特)(Simon Delestre),所以對我來說會是勁敵。」然而他又非常自信的笑說:「不過也要說,我才是他們要擊倒的對手,他們需要更努力才能擊倒我。」

本網記者攝

「不過我要說明,能在那場賽事亮相的喜樂比起勝出賽事更甚,即使勝出的感覺很好,但能參與賽事的感覺更好,因為很少騎師能有機會與專業的障礙賽騎手合作,有這麼好的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運用,並盡情享受。」大家記緊在2月9日到亞博館觀賞馬術接力賽喇!【蘇顯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