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亞運外圍賽】香港女曲輕取巴基斯坦 亞運會參賽資格到手

matthewli @ UPower

任務完成,香港女子曲棍球隊已提早拎到亞運會入場券喇,可以放開心情挑戰泰國

上、下半場各入2球,一場4:0的勝利,香港女子曲棍球代表隊周五(1月19日)在曼谷舉行的亞運會女曲外圍賽擊敗巴基斯坦之後,以3勝2和穩入前4名,賽事未完結已取得亞運會參賽資格。

香港女曲攻入首球 網絡影片截圖
網絡影片截圖

香港女曲在7隊以單循環形式競逐的外圍賽,周五之戰前只需1勝即穩入4強,而對陣實力較次的巴基斯坦,就讓隊伍迎來爭取提早出線的機會。開賽僅7分鐘,香港女曲的Law Ka Mun Melissa就近門得分為隊伍開紀錄,到34分鐘Olivia Chiu在門前混戰中將球送入球門,香港女曲半場2:0領先。

網絡影片截圖

下半場開始僅2分鐘,Olivia Chiu右路推進再將球送入中路,Law Ka Mun Melissa伏兵門前將球送入,香港女曲3:0領先。32分鐘,Olivia Chiu故技重施在右路將球敲到球門前,劉沛施輕鬆將球送入門中,香港女曲遂贏4:0。

網絡影片截圖

周五的賽事完成後,泰國4勝1負續排榜首,香港3勝2和排第2,哈薩克3勝1和1負排第3、中華台北2勝2和1負排第4,新加坡、巴基斯坦及印尼積分已無法超越香港,香港女曲在尚餘對泰國一仗下已穩居前4、晉級亞運會。【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