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羽球大師賽】港羽「鄧謝配」排名再創新高 今年首度出賽即入四強

matthewli @ UPower

新年開好頭,呢pair左手配世界排名已經衝上第七,今次比賽能否打入決賽甚至拎冠軍呢?

在2017年下半年戰績如「平地一聲雷」、甚至首度在超級系列賽奪冠並且世界排名衝入前10的香港羽毛球隊混雙組合鄧俊文與謝影雪,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已升上組合新高的第7位,2018年首度參加國際比賽即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打入準決賽。

世界羽聯圖片

港羽隊另一混雙組合李晉熙與周凱華曾在2014年6月19日世界排名達到第6,而「鄧謝配」這次升上搭檔以來最佳的第7名,已迫近「李周配」的成就,至於周五(1月19日)的大馬大師賽混雙8強比賽,以2號種子身分出賽的「鄧謝配」,與東道主的昔日亞洲冠軍陳炳順與吳柳螢交鋒,2局比賽都是中局起拉開比分,以21:13、21:16取勝,準決賽將對另一大馬組合吳順發與賴潔敏。

馬來西亞羽總twitter圖片

男單賽事,港將伍家朗以21:18、19:21、16:21遭日本球手西本拳太反勝,止步於八強。【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