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界盃】張敬樂男子記分賽摘銀

jacko.kwok @ UPower

恭喜張敬樂﹗

香港單車代表張敬樂在白俄羅斯明斯克舉行的場地單車世界盃,於男子30公里記分賽摘下銀牌。

張敬樂(左)繼2015年之後,再次在世界盃贏得獎牌。 Minsk Cycling Club官方Twitter圖片

120圈比拼,19位選手角逐,12個衝分點,張敬樂與荷蘭的Van Schip雙雙超越主車群兩圈,張敬樂分別在第8、9、10個衝分點,先後取得5、3、2分,最終得到50分,較Van Schip的75分少25分,得到一面銀牌,亦是繼2015年世界盃哥倫比亞卡利站贏得記分賽金牌後,再次獲得獎牌。至於葡萄牙的Ivo Oliveira以41分得季軍。

2男2女運動員包括張敬樂、梁峻榮、李慧詩、刁小娟代表港隊出擊明斯克,張敬樂周末會與梁峻榮合作出戰男子麥迪遜賽;李慧詩亦會出戰女子爭先賽,刁小娟則出戰女子全能賽。【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