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鐘入4球﹗阿仙奴破「宮」

jacko.kwok @ UPower

「山神」不在陣?不緊要,「兵工廠」一樣來勢洶洶。

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沒有被安排上陣,阿仙奴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依然打破各項賽事近5場不勝頹勢,主場4:1大勝水晶宮。「兵工廠」開賽22分鐘內攻入4球,成為輕鬆收獲3分的原因。

蒙利爾(18號)為阿仙奴貢獻1入球2助攻。 AP圖片

「我們上半場踢了真正的比賽,表現出真正的速度和真正的組織。下半場的挑戰是保持同樣的動能,但我們無法做到。」雲加總結說。「我們在早段控制速度非常好,而我們也是水晶宮過去12戰之中,唯一能擊敗他們的球隊。」雲加亦透露,阿歷斯山齊士的去留,會在48小時內決定,但必須牽涉阿美尼亞鋒將米希達利恩,至於多蒙特的加蓬前鋒奧巴美揚,雲加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領隊雲加讚阿仙奴球員上半場表現了速度及良好的組織。 AP圖片

阿歷斯山齊士不在陣,阿仙奴的焦點,落在蒙利爾身上,這位西班牙守將開賽6分鐘接應瑞士中場格列沙加傳送,先開紀錄。蒙利爾之後分別在10分鐘及13分鐘,兩次助攻,造就尼日利亞中場伊禾比及法國中堅哥斯尼入球。另一法國鋒將拿卡錫迪就在22分鐘得到德國中場奧斯爾幫助,為阿仙奴亮至四球。水晶宮要到換邊後戰至78分鐘,才由塞爾維亞中場米利禾積域破蛋,最終仍大敗。

伊禾比為阿仙奴擴大優勢。 AP圖片

全取三分的阿仙奴,目前24戰得42分排第6,24戰得25分的水晶宮就排13。

哥斯尼亦得到蒙利爾造就,為阿仙奴進一步拉開比分。 AP圖片

另外,李斯特城憑占美華迪上半場射入12碼,加上馬列斯補時階段錦上添花,主場2:0擊敗屈福特;史篤城亦在主場贏哈特斯爾德2:0;得到辛克杜辛及禾確特加盟的愛華頓,只能在主場1:1逼和西布朗;韋斯咸亦憑後備入替的墨西哥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建功,主場1:1賽和般尼茅夫。【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