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拉松】蔡思貝:參加半馬挑戰自己

ka ki ng @ UPower

長跑教練吳輝揚盛讚藝人蔡思貝鬥志可嘉。

蔡思貝參加半馬賽事 本網記者攝

在香港馬拉松開賽前兩個半月,藝人蔡思貝決定跳級參加半馬,最後跑出1小時47分的時間。這位女星賽後冷靜地說:「4年前我跟tvb跑過10公里賽,今年在賽前兩個半月想挑戰自己,設下目標,於是找師傅幫助訓練,準備參加半馬。我的目標是1小時50分,現在跑出1小時47分,這個時間令我很開心。」

蔡思貝與長跑教練吳輝揚合照留念 本網記者攝

蔡思貝的長跑教練吳輝揚師傅說,她用兩個多月時間訓練便跑出這個成績,實在鬥志可嘉:「思貝好叻,兩個月時間訓練,跑走這個時間非常困難,要好多練習才做到。她平常工作很忙,從中抽空練習實在不易。以往她跑10公里大約是54分,現在52分左右跑到,以這樣忙碌的藝人來說非常難得。有時她一星期練不了,我也有點擔心,但她很有鬥志,一有空練習便全情投入,是非常有潛質的跑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蔡思貝又指出,完成今屆馬拉松賽事之後便馬不停蹄準備迎接連串節目:「今天早上完成賽事,之後便要去看物理治療,晚上又要去tvb參加頒獎典禮,因為行程太趕所以不想家人來看我比賽了。明天我還要飛去緬甸十多天,準備拍攝旅遊節目。」雖然工作密麻麻,不過蔡思貝指出她仍然會抽時間練跑,下個比賽是3月參加慈善賽揹水一戰。【梁浩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