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已當﹗米希達利恩:夢想為阿仙奴上陣

jacko.kwok @ UPower

終於「MK」加盟「兵工廠」﹗

阿仙奴在曼聯宣布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來投的同一時間,於「兵工廠」官方網頁確認米希達利恩由「紅魔鬼」加盟的消息。這位29歲阿美尼亞中場表明,感覺就像「圓夢」。

米希達利恩坦言等待披起阿仙奴球衣已有一段時間。 阿仙奴官方圖片

「我很高興我們的交易終於完成,也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裡。真是夢想成真因為我經常夢想著為阿仙奴上陣。現在我在這裡了,我會歇盡所能為球會創造歷史。」米希達利恩2016年7月以2630萬鎊由德甲球會多蒙特過檔曼聯,上陣63場貢獻13個入球,但今季只在英超上陣10場,英國傳媒透露,米希達利恩已失去曼聯領隊摩連奴信用,最終成為阿歷斯山齊士加盟「紅魔鬼」的交換籌碼。

阿仙奴官方圖片

阿仙奴領隊雲加在阿仙奴官方網站評價米希達利恩非常全面:「米希達利恩是一位很完整的球員,他能夠製造機會,防守也很好,他能夠收窄距離,也非常努力。我必須講怹是一位擁有全方位功能的球員。」【喬若鳯】

阿仙奴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