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換帥】傑特被炒 助教祖潘迪掌帥印

So hin pok @ UPower

球壇震撼彈!傑特突然被炒!

美國時間周一(22日)傳來有關密爾沃基公鹿的震撼消息,在未有正式宣布前,先有傳媒披露傑特(Jason Kidd)收「大信封」,更是其本人未知情之前公開消息。其後官方正式確認消息,球隊總經理賀斯(Jon Horst)表示:「我們相信為了繼續向前及令隊伍更強,新方向及換帥是需要的。」助理教練祖潘迪(Joe Prunty)將成為臨時教練。

AP圖片

公鹿1月戰績認真麻麻,未計美國時間周一的比賽,本月11戰4勝7負,近5戰更4敗,總成績為23勝22負,僅以1場之距贏底特律活塞,坐在東岸第8、若位置不變,仍可取得季後賽的尾班車車票。由開季被譽為氣勢如虹的球隊,但走勢卻不似預期。

AP圖片

公鹿的總經理在消息出現後,正式在隊伍的官方網站發表聲明,確認消息正確:「我們認為一個嶄新的方法,以及領導者的轉變,將能提升我們充滿天分的隊伍繼續向前,而且帶我們到爭奪總冠軍的目標。傑特在他的首季,為我們帶來歷史性的進步,並令到我們兩季殺入季後賽。我們感激他的付出,並祝福他。」

AP圖片

除了成績麻麻,據外媒報道指,炒傑特的原因還有「與隊伍破裂的關係」以及「基礎上與隊伍不一致」。然而,因「字母哥」安迪度安寶與傑特的關係良好,主教練的位置將在休季後才會正式另覓高就。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祖潘迪,他從未成為一位全職的主教練,不過就有多次成為臨時教練的經驗,包括在2015至2016年間,當傑特需要進行臀部手術時,頂替教導17場比賽。祖潘迪已在NBA打滾超過20年,最初是在聖安東尼馬刺出身,其後到過達拉斯獨行俠、波特蘭拓荒者及克里夫蘭騎士。【肥仔波】

祖潘迪(左)(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