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賽變詛咒?路夫成第三名傷退者

matthewli @ UPower

卡辛斯、禾爾、路夫,距離明星賽仍有18日,雙方陣容仍會有變嗎?

距離NBA全明星賽雙方陣容公布未夠1星期,已接連有球員因傷肯定缺席,繼卡辛斯、禾爾之後,騎士也在周二(1月30日)宣布路夫左手骨折,這代表著路夫將缺席全明星賽。

路夫 AP圖片

消息人士向ESPN記者透露,路夫是次傷患將要休戰6至8星期,故肯定不能出戰全明星賽。路夫是在周二晚騎士對活塞的比賽首節期間受傷,當時他在籃底與杜蒙特有接觸,之後按著左手,騎士公告稱路夫在場館接受了X光檢查,確定是尾指掌骨骨折但未有移位,待騎士回克里夫蘭後,路夫將接受進一步診斷,之後球團將公布更多資訊。

杜蒙特 AP圖片

至於該場比賽,活塞新兵格芬雖然沒上陣,但杜蒙特就以21分、22籃板、7助攻的表現,助球隊125:114取勝。

杜蒙特 AP圖片

另方面,巫師控衛禾爾因膝傷缺席明星賽,NBA總裁蕭華已選擇杜蒙特為替代人選,稍後也將公布路夫的替代者。【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