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唯一」離「廠」上「車」 簽約年半穿18號球衣

matthewli @ UPower

銀河唯一基奧特,亦都如外界預期上車,最終奧巴美揚由多蒙特轉去阿仙奴、基奧特由阿仙奴轉車路士、巴舒亞伊由車路士外借多蒙特呢幾單涉及三方的交易完成

奧巴美揚以破「槍手」轉會費紀錄加盟阿仙奴、巴舒亞伊由車路士借到多蒙特至今季結束,以上兩宗交易確定也為基奧特離「廠」上「車」掃清障礙,車路士在周三(1月31日)宣布收購這名法國國腳並簽約18個月。

影片截圖

車路士未有公布轉會費數目,但據BBC報道金額約為1800萬英鎊,車路士官方新聞稿引述基奧特稱:「車路士英超其中一支豪門,過往六至七年贏得可能是最多的錦標,這是一間有份量的球會,我期待為其上陣。」

AP圖片

因奧巴美揚來投而送走基奧特,阿仙奴領隊雲加不無惋惜之情,他說:「我將基奧特由蒙彼利埃帶到倫敦,見證他成長、變得更強,成為法國隊常規主力,我們走過了苦與甘,而我一直都相信他的態度是頂班的。只是,今季他沒有太多上陣機會,但身為法國國家隊主力兼且要出戰世界盃,他的處境變得艱難,但無論任何環境他都為球隊百份百付出。」【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