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K即將成為LMS新上路帝王?

sui ki pang @ UPower

PK真的有點S2 TPA Stanley的影子!

近期LMS(台港澳賽區)最熱門的話題絕對是Toyz帶領的G-Rex,開季至今三戰全勝且一局不失,於LMS位列榜首。G-Rex戰績彪炳,兩位韓援Candy及Stitch功不可沒,兩人技術及意識都比暫時遇到的對手強,但除了兩人外,G-Rex的上路選手PK亦是亮點之一,周四(1日)對上M17的賽事再次包攬兩局的MVP,六局的賽事已經四次成為MVP,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G-Rex三名今年加盟的選手Empt2y、Stitch及Candy 資料圖片

G-Rex可以創下佳績,戰隊教練Toyz固然是焦點,其對遊戲的理解及Ban/Pick(禁用/選角)的部署都令網民讚不絕口,不過最值得留意的選手,必然是戰隊的上路PK。

G-Rex教練Toyz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PK每局賽事都打出不少精彩的開戰,首場對上AFR第二局賽事,AFR四人企圖前後包夾Candy,Candy成功逃脫後PK果斷傳送到AFR四人的退路,以一人之力牽制四人,待隊友趕到後再開打,協助隊伍0換4自己亦取得三連殺。

PK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周四對上M17一戰,其中一幕是M17的上路3z試圖越塔拿下PK的人頭,反被PK殘血反殺,其後隊友於河道被M17主動開戰,PK亦即時傳送到場拿下三連殺,表現相當亮眼。

官方圖片

PK開季至今每場都交出良好數據,表現絕不讓Candy及Stitch比下去,假如PK可以保持水準並逐漸進步,他絕對有機會繼承Toyz前新友Stanley,成為全新的LMS上路帝王。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