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舒亞伊2入球1助攻﹗多蒙特險勝科隆

jacko.kwok @ UPower

巴舒亞伊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作用,多蒙特得福了。

巴舒亞伊為多蒙特第一次披甲即以表現證明價值,這位比利時前鋒,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不單貢獻2入球,更送出致勝的助攻,協助多蒙特作客3:2險勝榜尾的科隆。

巴舒亞伊在多蒙特的第一戰,光芒四射。 AP圖片

冬季轉會窗關閉前一刻,才落實由英超的車路士外借到多蒙特的巴舒亞伊,開賽35分鐘接應謝利美杜利安傳送,為「蜜蜂兵團」先開紀錄。巴舒亞伊完半場前曾再將皮球送入網,但視像裁判裁定越位在先,入球無效。

聯賽近3戰皆和的多蒙特,雖然換邊後戰至60分鐘,被對方的西蒙祖拿追平,但巴舒亞伊2分鐘後,得到美國中場基斯甸普列錫幫助,近門為客軍再度領先。西班牙守將佐基美利70分鐘又再為科隆追和,但比賽到最後6分鐘,形勢再有變化,多蒙特把握一次反擊,巴舒亞伊與基斯甸普列錫合作,助攻給舒賀爾尼攻入奠定勝利的一球,多蒙特取得今季聯賽第9勝。

送走加蓬射手奧巴美揚的多蒙特,取得2018年德甲第1勝,聯賽近6戰不敗,目前21戰得34分,壓位同分但少踢一場的利華古遜及史浩克04,升上第2,落後榜首少踢一場的拜仁慕尼黑16分,科隆則21戰得13分,仍排榜尾,較排第17少踢一場的漢堡3分。【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