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擒愛國者首奪超級碗 MVP科斯:實現兒時夢想

jacko.kwok @ UPower

恭喜費城老鷹﹗

費城老鷹奪得球會自1960年成立以來,史上首座美式足球超級碗榮譽,在明尼阿波利斯上演的終極決戰,以41:33擊敗爭取衛冕的新英倫愛國者。老鷹四分衛科斯(Nick Foles)成為超級碗最有價值球員。

AP圖片
AP圖片

「早在兒時已夢想打這場比賽,並幻想著奪冠一刻。」科斯賽後說。「不少小孩子在觀看這場比賽,並幻想著這個時刻有朝一日會發生在他們身上。我很冷靜,這是團隊的功勞,我們很有信心來爭勝,也表現出水準。」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首節領先9:3的老鷹,被對手力追下,半場仍掌握22:12的優勢。然而,五屆總冠軍愛國者第三節發力,完成三節後追至僅落後26:29,進入最後的第四節,四分衛布拉迪(Tom Brady)表現其常規賽MVP的本領,帶領愛國者反先33:32,但老鷹緊張關頭,科斯造就薩克艾斯成功達陣,加上布拉迪最後階段失誤,令愛國者失去進攻機會,艾利奧特射入罰球,令老鷹最終贏41:33,首度奪得超級碗。【喬若鳯】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