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扭傷腳 公鹿照炒籃網15分

So hin pok @ UPower

最後唔需要「字母哥」,公鹿都夠贏。

「我知道如果今場比賽更緊湊的話,我絕對會重新上場。」美國時間上周日(4日),密爾沃基公鹿作客布魯克林籃網,「字母哥」安迪度安寶第四節剩下7分半鐘時扭傷右腳踝,對手更在曾經落後28分下,緊追回至落後7分,不過,公鹿最終有驚無險地贏109:94,無需「字母哥」重新上陣。

AP圖片

在「字母哥」離場後,公鹿反而打得更順暢,更打出8:0的攻勢,將優勢推至15分。今場貢獻28分4籃板6助攻的比歷素形容「字母哥」絕對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但其他人因他受傷而站出來:「尤其是突然被緊追時,我們有其他人站出來,並做好自己的責任。我們就是團結一致,並希望他康復。」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即使「字母哥」說自己能重新上陣,但教練祖潘迪卻唱反調:「我們與治療人員商討過,並相當肯定他不會再回歸。每一日完結,是由訓練員讓我知道他能不能上陣,以及我們作決定,但是當優勢愈來愈大,根本不需要他再上陣。」今場米度頓與安迪度安寶同時攻入16分,漢臣得19分18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自從傑特被炒,公鹿走勢反而更好,近7場賽事贏6場輸1場,總勝率超過50%,現時以29勝23負排在東岸第5。【肥仔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