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大改革】「賽道小孩」取代「賽道女郎」 賽車小將成目標人選

matthewli @ UPower

今年起世界一級方程式其中一項重大改革是不再起用賽道女郎,取而代之是賽車小將,大家有咩睇法?

F1賽會上星期宣布今年的賽季起不再安排賽道女郎登場,取而代之是由賽車小將們擔任「賽道小孩」,F1方面希望這舉措有助提升年輕人對F1的興趣,與及激起小車手們對賽車運動的憧憬。

青少年車手將成為「賽道小孩」 AP圖片

據F1賽會的構思,參與賽車運動包括卡丁車的青少年車手,將以「賽道小孩」的身份亮相F1賽場,取代往時吸晴的賽道女郎,F1商業總監比捷斯表示:「這對年輕人來說是個特別的時刻。試想像,青少年車手站在偶像身邊,看著偶像準備比賽,在比賽前的幾分鐘與偉大車手們在一起,這將是多難以忘懷的經歷,也激勵他們繼續參與賽車運動、訓練師學習,從而夢想有一天成為車手。」

賽道女郎已成絕響 AP圖片

據ESPN報道,國際汽聯將與F1賽會按成績及抽選方式,挑選青少年車手成為「賽道小孩」,國際汽聯主席托特表示:「F1是賽車運動的頂點,是每名青少年系列賽參賽者的夢想,我們欣然能讓未來的冠軍們有一個機會距離夢想更近——站在英雄們的身邊見證車手準備比賽。」【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