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將設歇冬期?BBC:敲定新轉播協議前會有討論

matthewli @ UPower

如果英超有歇冬期,各大豪門甚至英超賽會又會唔會安排去亞洲踢比賽吸水?

據英國權威媒體BBC報道,英超將在下一次轉播權協定達成前,考慮引入歇冬期,即如拍板的話將在2019年至2020年賽季開始。

沒有歇冬期的英超,球員難免踢雪戰 AP圖片
AP圖片

歐洲五大主流聯賽之中,德甲、意甲、法甲與西甲都有歇冬期,德甲今季歇冬更長達22日,英格蘭足總早前表明,在目前英超轉播協議於2019年中屆滿前,都不會設聯賽歇冬期,而有關英超新轉播協議的談判已經展開了數月,據BBC了解討論內容富有建設性,尚在研究中的包括在在1月份引入歇冬期,這意味著英格蘭聯賽傳統的聖誕賽程不會受到影響。

工作人員忙碌清理球場上的積雪 AP圖片

媒體預計,新的電視轉播協議將在下星期公布,新的合約由2019年至2022年,總金額高達5.14億英鎊,每一個賽季直播場次為168場,天空體育將得到5個轉播場次組合,BT體育會得到2個,而有關歇冬期的建議在給予轉播商的招標文件中已有提及。

AP圖片

英超賽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英超最近幾個月以來一直在與英足總、英格蘭足球聯賽賽會討論英格蘭賽程日益繁忙帶來的挑戰,與及如何共同努力來緩解已擠爆的賽程,給球員在賽季中段休息的機會。在賽程中找出空間,我們在原則上持開放態度,並會與各持份者保持具建設性的討論,尋找可行的解決方案。」【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