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oyz決戰舊東家 PK帶領戰隊贏得「雙龍會」

sui ki pang @ UPower

又拎兩個MVP,PK真係要做LMS新「上路帝王」?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教人期待已久、GRX對HKA賽事終在周四(2月8日)上演,雙方均是來自香港的戰隊固然吸引人留意,但比賽的焦點必然是GRX的教練Toyz對上其選手生涯效力過的HKA。這場賽事首局GRX已經憑著不斷換線推進取得領先,但31分鐘Candy一次嚴重失誤令HKA獲得翻身機會並先取一局,不過GRX迅速調整,在PK多次精彩開戰下連取兩局反勝HKA,PK亦被獲選為第二、三局的MVP。

GRX教練Toyz 影片截圖

開季GRX曾有過三連勝的紀錄,但周日(2月4日)被FW直落兩局擊敗未能將紀錄延續,不過PK指落敗未有影響隊內的氣氛,因為FW始終是支強隊,只要調整過來就好。

影片截圖

對於今場賽事,PK認為首局失利主要是在巴龍戰上出現失誤,影響戰隊的節奏,令HKA有發育的機會,幸好戰隊可以重新部署,連取兩局反勝。在第二、三局,PK於關鍵時刻都有精彩的開戰,特別是第二局尾段,選用吶兒的他以R技能(狂嘯猛擊! )把HKA三人暈住,令GRX輕鬆打出0換4直接摧毀主堡取勝,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影片截圖

雖然自己兩局都被獲選為MVP,但PK仍不忘大讚下路組合的表現,特別是輔助選手Koala:「我覺得下路兩人都打得很好,特別是Koala,他在組織進攻方面做得很好,令我們打得很順利。」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