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分組賽朱婷貢獻22分 華基夫銀行四戰全勝

matthewli @ UPower

雖然莫斯科戴拿模俾到華基夫銀行唔少壓力,但係憑朱婷交出22分,仍然贏波

歐洲女子排球聯賽冠軍盃分組賽進入後半程,土耳其球隊華基夫銀行周四(2月8日)在第4輪分組賽與俄羅斯莫斯戴拿模打到決勝局,終以3:2獲勝,效力前者的中國女排主攻手朱婷貢獻了22分。

華基夫銀行Facebookl圖片

莫斯科戴拿模是役首局由1:8落後打到25:22反勝,華基夫之後以25:18、25:11連取2局反超,莫斯科戴拿模在第4局贏25:21,決勝局華基夫銀行15:9取勝,成為最後贏家。雖然對手予以不少壓力,但華基夫銀行是役嘗試以2人輪流接一傳,保持一傳水準讓朱婷有更多機會展示其進攻威力,而且該隊全場24次攔網得分,防守表現相當出色,有3人各自攔網得分6次。

華基夫銀行Facebookl圖片

至於主攻手朱婷與對方大槌岡楚洛娃的進攻皇牌對決也鬥得精彩,朱婷得22分、20次扣球得分,與同樣得22分的岡楚洛娃可謂平分春色。【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