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月首次西甲零入球﹗巴塞隆拿遭基達菲守和

jacko.kwok @ UPower

巴塞隆拿對上一次在西甲零入球,原來要追溯至2016年11月。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連續兩場失分,主場只能與基達菲踢成0:0,自2016年11月與馬拉加互交白卷以來,相隔15個月,再次在聯賽未能取得入球。

隊長美斯無法為巴塞隆拿取得入球。 AP圖片

今季聯賽仍保持不敗的巴塞隆拿,今仗有隊長美斯復出,但這位阿根廷射手與烏拉圭的蘇亞雷斯及巴西的菲臘比古天奴組成的三叉戟組合,一直無法攻破基達菲防線,法國新秀奧士文尼迪比利下半場與恩尼斯達後備上陣,但也未能幫助巴塞取得入球,即使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尾段入替,結果亦一樣。

兩隊最終互交白卷,巴塞隆拿目前23戰得59分仍然排榜首,但只領先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7分,基達菲則23戰得30分排第10。

另外,華倫西亞主場3:1擊敗利雲特;西維爾憑沙拉比亞換邊後1分鐘建功,主場1:0小勝基羅納;切爾達主場被愛斯賓奴逼和2:2。【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