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曹關鍵反超兩分波 領爵士挫馬刺奪10連勝

So hin pok @ UPower

爵士唔經唔覺,今季已經追返去29勝28負喇!

今年NBA的年度最佳新人之位一直競爭激烈,相信最熱門的是費城76人的西蒙斯,然而猶他爵士的當奴芬米曹一直在證明自己,就在美國時間周一(12日)主場迎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賽事,他貢獻25分、最後39.2秒投進關鍵反超2分球,助球隊以101:99險奪十連勝,並讓勝率回歸至50%以上。

AP圖片

近期的爵士可謂無人能擋,分別擊敗「東岸一哥」多倫多速龍及「西岸一哥」金州勇士,不過今場比賽對他們來說是場惡鬥,即使在第二節一度領先12分,但於第四節初段卻曾落後13分之多。

AP圖片

不過這名超級新星又再為球隊站出來,球隊落後13分,他亦在第四節攻入13分。在最後的47.1秒,馬刺的安達臣投進兩個罰球,為馬刺帶來99:98的一分領先優勢。不過米曹非常冷靜,控著球並使用法禾斯的單擋,並在最後39.2秒簡單地投進2分球,全場為此尖叫,不過他卻沉著回防。

AP圖片

其後贊奴比利嘗試再為球隊反超前,不過卻因此傳失球,並需施展犯規戰術,米曹兩罰一中,而球隊亦以101:99獲勝。完場他得全隊高分25分、7個籃板、5個助攻及3個偷球。【肥仔波】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