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事隔近六年天體再重逢 武里南聯作客恒大保不敗

matthewli @ UPower

2012年亞冠盃武里南聯作客天體贏恒大,今日在同一場地再交手亦都逼和對方,陳老闆有料

近6年前,泰國球隊武里南聯在亞冠盃作客天體,以一場2:1的勝仗讓廣州恒大支持者吃了一驚;周三(2月14日)兩隊在今屆亞洲聯賽冠軍盃G組首輪分組賽再碰頭,今季沒有天價引援、以去年骨幹出戰的恒大依然贏不到對手,僅取得一場和局。

亞洲足協圖片

與當年比較,武里南聯人腳已截然不同,不變的是老闆仍是陳乃溫,亦正是在其財力支持下,武里南聯至今仍是泰國T1聯賽強隊,在亞冠賽場能與恒大一鬥。16分鐘,恒大左閘李學鵬的傳中球恰到好處,高拉特「銅頭一搖」為主隊開紀錄,但未能擴大優勢就為恒大失分埋下伏筆,57分鐘巴西前鋒艾加的入球就令是役處下風的武里南聯搶得1分回國。

亞洲足協圖片
亞洲足協圖片

武里南聯主帥賓度域賽後稱:「我們滿意和波這個結果,而在下半場我們甚至有機會贏得比賽。」恒大主帥簡拿華路就說:「從比賽數據和入球機會來看,我們最終只有1分,咀了滿是苦澀的味道。接下來作客日本的比賽非常困難,但我們始終要面對對手,我和隊員說了,今天失了2分,必須要找回來的。」【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