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aRin重返LPL 加盟榜尾戰隊TOP

sui ki pang @ UPower

到底MaRin能否拯救於谷底的TOP?

Season 5協助SKT登上王者地位、與「大魔王」Faker平起平坐的MaRin於上季結束後,選擇離開AFs,並決定休季,外界一度猜測他會重返SKT,協助Season 8開季表現未如理想的舊重家重返軌道。不過近日MaRin的去向終於有結果,現時LPL(中國賽區)東部榜尾戰隊TOP周三(14日)情人節宣佈,MaRin將加入戰隊擔任上路選手。

TOP微博圖片
TOP微博圖片

TOP開季至今七戰全敗僅得一局,情況慘不忍睹。為解決當前困景,TOP於周一(12日)經已宣佈於S4為RNG奪得世界亞軍的中路選手Corn加盟,事隔兩日再帶來重磅消息,而主角就是SKT前上路選手MaRi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MaRin協助SKT奪世界冠軍後,一度征戰LPL加盟LGD,然後再回到韓國。這次重返LPL,不少粉絲都期待看他的演出,而這次MaRin的加盟,對TOP而言絕對是一支強心針。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