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鬥「土豪」巴黎先贏一仗 沙治奧拉莫斯:勿以為我們已死

matthewli @ UPower

曾經係擁有「六條A」既超級豪門皇馬,雖然今季財大氣粗程度唔及巴黎聖日耳門,但就狠狠教訓左對方,難怪沙治奧拉莫斯都話「咪當皇馬死左先得架」

皇馬在今場16強首回合踢得並不輕鬆,被PSG先入一球後,要靠12碼方可扳平,並在比賽末段連入2球才可反勝3︰1,拉莫斯說︰「今場是重要勝利,表現充滿球隊個性,我們做得很好,值得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支付天價解約金讓尼馬以自由身加盟、以「先借後買」的形式獲得基利安麥巴比,法甲名門巴黎聖日耳門去年夏天盡展「土豪」本色,一擲千金的豪情更勝「金元足球」老祖宗之一的皇家馬德里,但來到周三(2月14日)晚歐洲聯賽冠軍盃16強首回合交手,皇馬還是讓陣容豪華的巴黎聖日耳門吃了悶棍。

AP圖片
AP圖片

拉比奧特在33分鐘的入球,讓客軍巴黎聖日耳門領先,45分鐘卻奧斯為主隊搏得十二碼球,基斯坦奴朗拿度操刀中鵠,為球隊扳平也錄得效力皇馬以來第100個歐冠盃入球,是史上首名為單一球會歐冠入球達百的球員。比賽到末段,C朗在83分鐘為皇馬反超比分,馬些路錄得3:1的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這是場重大的勝利,這些歐冠盃比賽為我們帶來永遠難忘的夜晚,球隊展示了應有的表現,雖然外界對我們有很多批判,但你永不能以為皇馬已經死了。」皇馬主力沙治奧拉莫斯說。【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