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仔」補時12碼絕殺﹗拜仁滅「狼堡」德甲10連勝

jacko.kwok @ UPower

一支球隊,擁有神一般的隊友,很重要。拜仁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洛賓要講多謝。

拜仁慕尼黑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取得10連勝,作客2:1反勝禾夫斯堡,但過程絕不輕鬆,洛賓射失12碼幾乎做罪人,慶幸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當後備殺手,更成為球隊反敗為勝的功臣。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AP圖片

拜仁開賽8分鐘已落後,迪達維接應尤路斯馬爾尼傳送建功。半場落後一球的拜仁,換邊後戰至55分鐘得到12碼機會,法國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在禁區被瑞士的連拿度史提芬侵犯,但荷蘭鋒將洛賓主射,被比利時門將卡斯迪爾斯救出。

洛賓(右二) AP圖片

繼續狂攻的拜仁,洛賓在64分鐘將功補過,一次傳送造就辛度華拿頭搥頂入扳平。這位入球功臣79分鐘被換出,入替的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化身英雄,還要感激洛賓,補時階段突入禁區,被對方的基安伊達拉跌,拜仁得到第二次12碼機會,改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擔任劊子手,射入個人今季第20個聯賽入球,奠定2:1的勝局。

辛度華拿 AP圖片

聯賽10連勝的拜仁,目前23戰得59分,在榜首拋離利華古遜21分,禾夫斯堡則23戰得24分,18隊之中排13。至於利華古遜作客2:1擊敗漢堡;弗賴堡主場1:0小勝雲達不來梅;榜尾的科隆則在主場失分,只能與漢諾威踢成1:1;史浩克04主場2:1擊敗賀芬咸。【喬若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