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全北汽車抵港崔康熙都有捧場客 主力在陣粉碎網上傳言

matthewli @ UPower

睇相都至少見到李在城、李同國、金信煜、阿祖安奴,邊個話全北汽車係全部替補嚟香港?

下周二(2月20日)晚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亞洲聯賽冠軍盃E組第2輪分組賽,韓職球隊全北現代汽車作客對港超傑志,日前網上有消息聲稱全北主力集中備戰今季韓職開鑼戰、全數替補球員來港,但隨著李同國、金信煜等隨隊到來,傳言不攻自破。

李同國 全北汽車instagram圖片
李同國 全北汽車instagram圖片

日前,一個以分享全北汽車球隊消息為主的微博帳號,聲稱全北在第2輪賽事讓主力輪休,全部替補球員前往香港,主力就備戰韓職開鑼及亞冠對天津權健,消息引來香港球迷留意、流傳,但在全北汽車官方instagram周日(2月18日)上載的照片中,韓國國腳李在城、高大中鋒金信煜、「獅子王」李同國、外援阿祖安奴等在機場現身,證明全北是次來港的攻擊線依然強大。

球迷與崔康熙合照 全北汽車instagram圖片
金信煜 全北汽車instagram圖片

全北抵港亦有少數球迷到機場迎接,金信煜、李同國等知名球員固然獲球迷索取簽名,連主帥崔康熙亦有捧場客,獲邀與球迷合照,而崔康熙在本周初球隊主場3:2反勝日職柏雷素爾後,對結果似乎不太滿意,在該仗後他說:「我們好像只踢了45分鐘比賽,上半場看起來是碌碌無為,靠下半場醒覺去改寫結果。我一直向球員強調戰鬥精神,最終踢出精彩反勝就是靠此力量。」【馬菲爾】

全北汽車Facebook page圖片
全北汽車下午在小西灣運動場訓練 全北汽車Facebook page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