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聯賽】拿玻里九連勝刷新隊史紀錄 主帥稱球員眼中只有聯賽

matthewli @ UPower

拿玻里對上一次稱霸意甲已經係28年前,咪即係馬勒當拿、加拉卡、阿林姆既年代囉,蘇拿都係初出道咋,今季又能否食住個勢捧盃呢?

在周日(2月18日)的意甲聯賽,拿玻里對陣護級隊史帕爾,未能主宰戰局,與對方戰成均勢下憑亞倫盧利奧的入球小勝1:0,聯賽連勝9場刷新隊史紀錄,這項成就甚至是球隊史上2次取得意甲冠軍的球季也未曾做到。

AP圖片

25輪戰罷,拿玻里繼續以1分優勢領跑意甲聯賽榜,但主帥沙利對是役過程不甚滿意:「我原以為經過盃賽後,球隊會以表現作回應,開局我們做得不錯,但忘記盡快確保勝局,或許球員以為擊敗史帕爾是易事,毋需過份專注,但這是錯誤的,全隊都懶散起來,想『行行企企』就能入波,看起來還以為是3:0領先之中。」

AP圖片

沙利亦表示球員需要在歐霸盃表現得更有激情:「我確實期望場上球員更有熱情,因這隊的球員似乎腦海中只有意甲,對其他比賽沒有動力。」【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