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高阿辛斯奧「起孖」﹗皇馬擊敗貝迪斯

jacko.kwok @ UPower

皇馬一發力,後勁非同小可。

皇家馬德里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作客5:3擊敗貝迪斯,近5戰4勝1和保持不敗,積分榜繼續追逼「三哥」華倫西亞,馬高阿辛斯奧貢獻兩個入球。

攻入兩球的馬高阿辛斯奧,成為皇馬最搶鏡的球員。 AP圖片

馬高阿辛斯奧開賽11分鐘為皇家馬德里領先,不過貝迪斯33分鐘開始,4分鐘之內,先後由艾沙文迪的入球,加上拿祖費南迪斯擺烏龍,由落後變反超前。皇馬換邊後全力反擊,沙治奧拉莫斯50分鐘追成平手,馬高阿辛斯奧就在9分鐘後,攻入個人今場第2個入球反超前,加上基斯坦奴朗拿度66分鐘建功,皇馬成功拉開比分。

基斯坦奴朗拿度(右二)攻入個人今季第12個聯賽入球,為皇馬拉開比分。 AP圖片

雖然沙治奧李安最後5分鐘追成較接近比分,但補時階段,入替基斯坦奴朗拿度的賓施馬錦上添花,為皇馬鎖定5:3的勝仗,目前23戰得45分排第4,較華倫西亞少1分,但少踢一場;貝迪斯則24戰得33分排第9。

「二哥」馬德里體育會憑加美路及迪亞高哥斯達建功,主場2:0擊敗畢爾包;皇家蘇斯達主場3:0輕取利雲特;愛斯賓奴則在主場1:1逼和維拉利爾。【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