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KT尋求突破 Carry位添兩新兵

sui ki pang @ UPower

SKT這次添兵真的可以為戰隊帶來轉變?

LCK(韓國賽區)於新春期間休戰,經過連番激戰,各個選手都紛紛休息迎接新年假期。今年開季不順利的SKT經歷隊史上首個五連敗後重拾狀態,在周二(20日)擊敗KDM後取得三連勝,賽前SKT宣佈有關添兵的消息。

SKT FB圖片
Pirea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周一(19日)早上SKT於官方社交平台宣佈,戰隊簽入兩名Carry位的新成員,分別是中路選手Pirean及AD選手Leo,前者於Season 7效力NA LCS(北美賽區)戰隊Phoenix 1,而後者則是業餘選手,以新人姿態加入SKT。

Faker(左)與Bang SKT FB圖片
SKT前中路替代Sky Powder flickr圖片

SKT目前4勝5負於LCK排名中游位置,這次簽入兩名新兵未知對戰隊今年成績有否幫助,不過有觀眾就替兩人擔心,認為他們有可能與早前SKT的中路替補Sky一樣,在Faker及Bang身後難以取得出場的機會。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