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hq終獲一勝 Ziv:會盡力爭取季後賽資格

sui ki pang @ UPower

經歷長達一個月的五連敗,ahq於周五(23日)以局數2:0橫掃第二名的GRX,獲得艱難的一勝,將戰績提升至2勝5敗,但仍落後Team Afro於LMS(台港澳賽區)排名第7。賽後ahq的上路選手Ziv終於露出勝利的笑容,接受久違的賽後訪問。

Ziv Garena eSports圖片
ahq AD選手An Garena eSports圖片

「團戰的部份是我們連敗的主因。」Ziv一開始便道出ahq現時面臨最大的問題:「很多比賽我們都有優勢,便是我們在團戰的細膩與溝通都還在進步、學習,現在我們都盡力改善。」對於現時接近榜尾的戰績,Ziv直言感到可惜,但會盡力爭取季後賽的資格。

ahq新任中路選手Wako Garena eSports圖片
LBB Garena eSports圖片

對於現時ahq的頹勢,必然與隊中的選手調動有關,兩名中路大將Chawy及Westdoor分別離隊及休季,加上新年假期前AD選手還未歸隊,中路及AD位置分別由Wako及LBB頂替。Ziv亦毫不留情提點兩位隊友:「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他們不能以過往的打法面對現在的強度,現在LMS每隊的實力都非常強,他們要學好溝通的部份。」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