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借將黎耀昌為元朗射垮母會 李輝立認失敗:三個壞孩子冇個救得返

matthewli @ UPower

「扭扭昌」今日做second striker射入一個「三分波」,Philip就早到正月十五都未過就話流浪「冇機會再追」

周日(2月25日)的香港超級足球聯賽下游大戰,摩域治與莫思奧在84分鐘合力泡製的入球一度讓標準流浪有機會作客取得一場平局以「吊命」,但舊將黎耀昌4分鐘後為陽光元朗射入致勝球,就助元朗贏2:1並且積分達雙位數,包尾的流浪成為港超目前唯一積分個位數隊伍,總監李輝立賽後稱「冇機會再追」更承認失敗:「三個壞孩子,冇一個救得返。」

雲迪奴域頭槌建功 本網記者攝
莫思奧為流浪追平比分 本網記者攝

70分鐘雲迪奴域接應角球為元朗攻破流浪大門,後者遂將莫思奧推前擔任前鋒,這名巴西外援在84分鐘即接應摩域治頭槌二傳,禁區內壓贏葉頌朗頂成1:1。流浪隨即將莫思奧再度移後,但到88分鐘黎耀昌藉對方後防失誤,得球後射成2:1,助元朗全取3分、拋離流浪8分。

黎耀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積分遠遠落後於港超諸強,流浪積分上仍有機會避免降班,總監李輝立卻早早在2月承認失敗:「這一刻我們是完結的了,沒機會再追,宣布失敗了。今年我承認失敗,三個壞孩子(卓耀國、劉卓軒、黎洛賢),冇一個我救得返。」他寄語球員在餘下比賽為各自的前途爭取表現,訪問尾聲他不忘說了句「到此為止」、「最後一場波,多謝你們」。

李輝立在賽後與全隊開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對於黎耀昌而言,是役入波可以讓其不用再擔心全季「食白果」:「除了效力南華時,我在其他隊未試過全季沒有入波,之前我有點怕今季會如此(沒入球)。」他說,外借元朗至今狀態未足,目前適合擔任後備殺手,而球隊目前積分甩開了流浪,球隊可以將多點心力放到足總盃。【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