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獵物」入兩球﹗拉素炒薩斯索羅

jacko.kwok @ UPower

眾所周知,曼聯對米連高域沙域有意思,拉素贏波都旨意呢位塞爾維亞中場。

拉素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作客3:0擊敗薩斯索羅,年僅22歲的米連高域沙域成為主角,這位最近獲曼聯招手的塞爾維亞中場,貢獻兩個入球。

米連高域沙域為拉素攻入兩球,個人今季意甲已累積9個入球。 AP圖片

米連高域沙域開賽7分鐘,20多碼遠射得手,為拉素先開紀錄。恩莫比利31分鐘射入12碼,擴大優勢,亦是這位意大利射手今季聯賽為拉素攻入的第23球。米連高域沙域換邊後僅1分鐘再入球,協助拉素淨勝對手三球,兩隊下半場各有一位球員被紅牌趕出場,先有薩斯索羅的杜文尼高貝拉迪,拉素就有阿當馬路錫。

「米連高域沙域既有質素亦具質量。」拉素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對這位愛徒評價極高。「他仍然很年青,亦有很多慾望去改進自己,我相信他會有很好的將來。市場就是市場,你需要留住好球員,特別是當你要開創新時代,你需要保住一些好球員。」

拉素目前26戰得52分,1分壓過國際米蘭,升上聯賽第3,落後次席少踢一場的祖雲達斯13分,薩斯索羅則26戰得23分排16。至於爭取衛冕的祖雲達斯主場對阿特蘭大,因為球場積雪無法進行,需要改期。

兩位隊長祖雲達斯的保方(右)與阿特蘭大的拉菲爾杜萊(中),經過與球證討論後,賽事最終要改期。 AP圖片

另外,史帕爾作客3:2險勝克羅托內;費倫天拿主場1:0擊敗基爾禾;維羅納主場2:1擊敗拖連奴;森多利亞同樣主場2:1贏烏甸尼斯。【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