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Knight關鍵時刻失誤 EDG成功屠獸豪奪五連勝

sui ki pang @ UPower

Knight關鍵失誤令EDG成功豪取五連勝!

繼首場RW對BLG的三局激戰後,周一(2月26日)LPL(中國賽區)尾場亦相當刺激,雖然EDG直落兩局2:0擊敗SNG成功屠獸,但過程絕不輕鬆,第二局的攻防戰更逾50分鐘,最終EDG把握Knight關鍵時刻嚴重失誤,一口氣將SNG雙Carry位擊殺,拿下這場比賽。

EDG賽前的「屠獸」海報 EDG微博圖片
影片截圖
iBoy打出全隊總傷害的51.3% 影片截圖

賽前揚言要屠獸的EDG今場開賽已經主動出擊,首局開始已經打出優勢,特別是AD選手iBoy選用寇格魔表現相當亮眼,打出全隊總傷害的51.3%,相當誇張。雖然第二局SNG極力防守試圖將賽事拖至第三局,但在最後關鍵時刻SNG中路選手Knight的奧莉安娜R技能(終極指令:脈衝)未能擊中任何一名EDG成員,EDG各人隨即反打,不讓SNG再有翻身機會。

Knight關鍵時刻失誤 影片截圖
Meiko 影片截圖

今場首局EDG形勢一面倒擊敗SNG,但第二局卻打得異常艱難,EDG教練Nofe認為與選用的陣容有關:「第一局我們選出比較擅長的陣容,而第二局的陣容雖然練習次數都較多,但卻沒第一局的完整,所以導致第二局打得較艱辛。」隊中的輔助選手Meiko獲評為第二局的MVP,他指隊中各人都過了一個「好年」,現在的配合、實力都比假期之更棒。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