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七人欖球賽】廿八路大軍確定 韓國獲外卡出戰主賽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今年繼續出戰世巡賽外圍賽,爭取成為核心球隊﹗

28支在4月初於香港參與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球隊全數確定,除了早已落實的15支世界巡迴賽核心球隊、12支世巡賽外圍賽參賽球隊包括香港之外,最後1支以外卡身份出戰世巡賽香港站的球隊已確定為韓國。

韓國隊 亞洲欖球理事會圖片

今年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仍分為世界巡迴賽香港站及世巡賽外圍賽兩部分,前者屬分站賽事而後者則決出下賽季可晉身世巡賽核心球隊行列、出戰各分站比賽的球隊,港男子七欖代表隊憑去年亞巡賽總亞軍獲世巡賽外圍賽參賽席位,與愛爾蘭、德國、日本、烏干達、津巴布韋、巴布亞新畿內亞、庫克群島、圭亞那、牙買加、烏拉圭及智利,爭逐唯一的世巡賽核心球隊名額。

香港男子七欖隊 亞洲欖球理事會圖片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至於出戰世巡賽香港站的15隊核心球隊為按今季4站過後排名依次為南非、新西蘭、斐濟、澳洲、阿根廷、英格蘭、美國、肯亞、薩摩亞、法國、加拿大、蘇格蘭、威爾斯、西班牙、俄羅斯,與及外卡隊韓國。【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