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Fs終止SKT四連勝 Kuro:我們會不斷獲勝攀得更高

sui ki pang @ UPower

「SKT今年不行了」,經過這場對賽,這個「幻覺」看來快要成為現實。

周四(1日)LCK(韓國賽區)迎來AFs對上SKT的第二埸賽事,首場SKT直落兩局不敵AFs,為保季後賽席位,SKT今場誓要復仇,不過渴望登上更高排名的AFs絕不輕易被擊破。

首局AFs在輔助選手TusiN的銳空帶動下,打出完美的表現令人頭數以13:0零封SKT先下一城。作為連續三年春季賽的SKT亦非省油的燈,在中路選手Faker的加里歐全場支援下迅速追平局數,惜第三局Faker選用艾克的表現未如預期,SKT的打野選手Blossom亦未能帶動節奏,最終被AFs取得關鍵一局,以局數1:2落敗。

AFs首局零封SKT 影片截圖
Faker第二局的加里歐全場支援成為MVP 影片截圖

今場AFs派出Mowgli及Aiming兩名小將擔任正選,前輩TusiN給予高度評價:「他們比賽時表現很緊張,可能是因為還是年輕,而且這場是Aiming首次在OGN電競館作賽,不過我想大概是他們的年輕力量,我們才能獲勝。」TusiN指接下來的比賽AFs將全力爭勝,將排名推得更高。

第三局Kuro 30分鐘被抓 影片截圖
TusiN(左)與Kuro 影片截圖

對於今場比賽,AFs的中路選手Kuro直言第二局的局勢完全不如他們所想般發展,令該局形勢一面倒落敗,他亦稱第三局所有事情都做得非常好,只是自己30分鐘時被抓導致被SKT連推兩座中路防衛塔時有點危險,不過AFs最終仍能獲勝。最時排名第三對AFs而言成績相當不俗,不過這尚未達到他們的目標:「第二輪賽事我們仍有對戰KT的機會,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全力爭勝,對其他隊友同樣會全力以付,爭取更高的排名。」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