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報又傳雲加失去球隊信任 米希達利恩:要為教授而戰

matthewli @ UPower

雖則係小報報道,但球隊有成績,雲爺爺自然冇位俾人入

英超球隊阿仙奴在聯賽盃決賽不敵曼城之後,領隊雲加又一次被推上風口浪尖,有英國小報在周四(3月1日)繪形繪聲地報道稱阿仙奴高層與部分球員對「教授」已失去信心,兵工廠甚至擬定可供考慮的接任人選,但球員米希達利恩就表示,球員們要為雲加而戰。

米希達利恩 AP圖片

兩份英國小報分別報道稱雲加已失去部分球員信任、球員在未通知領隊之下自行開會,另一份則稱阿仙奴已在考慮雲加的替任人選,包括摩納哥教頭渣甸、些路迪的班頓羅渣士甚至是德國隊主帥路維。米希達利恩當日就表示:「這段時間球會處境不容易,但我們在這裡就是要做到最好、幫助阿仙奴回復昔日的水平,跟雲加共事是我的榮幸,他對足球有全盤認識,能給你有用建議。」

AP圖片

米希達利恩續說:「在他而言日子也不好過,但我們都要為球會、為他而戰,因為雲加就是球隊的模範,我們必需展示出我們已準備為其而戰。」【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