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流夢暫告段落 歐陽耀冲回流加盟夢想FC

matthewli @ UPower

法圖斯確定續約貴州恒豐,條例所限歐冲只能離隊,並且回流加盟夢想FC

由2014年夏天開始的外流之旅,足跡遍及荷蘭、葡萄牙、內地,前港腳歐陽耀冲終在周五(3月2日)確定回歸香港足壇並已加盟港超夢想FC。

夢想FC影片截圖

夢想FC周五傍晚發布了一條影片,影片中行政總裁梁智駒坐在辦公室內以手提電腦玩足球經理人遊戲,並且在遊戲中搜索球員以邀請其加盟、然後在遊戲內與歐陽耀冲達成簽約協議,影片最後歐陽耀冲身穿夢想FC球衣現身,並向梁智駒說「已經簽咗,搞掂晒喇」以帶出本人已成夢想FC一員的消息,而「歐冲」在新東家將穿上89號球衣。

歐陽耀冲去年已在香港經營西餐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2014年夏天外流葡萄牙的葡體會之後,歐陽耀冲也效力過另一葡國球隊洛里什,2015年底加盟當時仍在中甲的貴州智誠(現為貴州恒豐),球隊升上中超後亦留隊效力,但為一隊上陣機會不多,只踢過2場中國足協盃,期間亦試過因膝傷而要長時間休養,過往2年多為預備組上陣。由於中國足協今年起實行新的港澳台球員政策,每支中超、中甲球員只可註冊1名以內援名額引入的港澳台球員,貴州恒豐就已落實與法圖斯簽新約,將名額交予這名球隊隊長。

由於香港足總球員註冊窗已關閉,歐陽耀冲若然要在今季為夢想出戰港超比賽,只能佐證明其符合「失業球員」身份並按相關條例註冊。【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