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雙蛋贈紐卡素變「英超二哥」 高普:沙拿有「入球慾」

丁一 @ UPower

穆罕默德沙拿攻入個人今季第24個英超入球,與哈利卡尼看齊,神射手之爭有排鬥。

利物浦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連贏3場,埃及的穆罕默德沙拿及塞內加爾的沙迪奧文尼,先後在40及55分鐘建功,協助「紅軍」主場2:0擊敗紐卡素,並取代曼聯升上聯賽次席。

沙拿(11號)的入球,為利物浦的勝仗打好基礎。 AP圖片

穆罕默德沙拿的入球除了是他今季第24個聯賽入球,也是他今季各項賽事38場中的第32球,亦是連續26場取得「士哥」。利物浦領隊高普對「埃及王子」表現讚入絕口。

「沙拿是一位非常有威脅的進攻中場,更像一名前鋒,他很有入球慾。」高普賽後說。「這是一場硬仗,我們早就知道,而我們在比賽期間,深深感受到這一點。我們攻入兩個精彩入球,當然,理應得到一個12碼,但是沒有。」沙拿下半場在禁區被侵犯,但球證未有任何表示。

全取三分的利物浦,現時29戰得60分,1分反壓少踢一場的曼聯,升上次席,落後榜首少踢一場的曼城15分;紐卡素則29戰得29分,20隊之中排1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