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夢想聯賽五連敗 主帥梁志榮:就算輸三球我們也沒放棄

馬菲爾 @ UPower

對於年輕人嚟講,連敗係難受但亦係人生重要的一課。另方面,綽號「卡富」既梁家希再次在港超亮相喇

上半季在香港超級足球聯賽的驚喜表現,讓主打年輕球員的夢想FC贏得口碑,但由去年底在足總盃不敵理文開始,夢想在聯賽、盃賽戰線已連輸多仗,算上周日(3月4日)聯賽主場0:3負東方龍獅,已連敗7仗,而相對賽果主帥梁志榮更看重球員在場上持續進步,與及球員沒有放棄或任由對手進攻大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麥基、般奴與洛迪古斯的入球為客軍東方龍獅帶來勝利,至於夢想FC在各條戰線錄得7連敗,主帥梁志榮未認為是難題或危機並謂:「是你們以為我們太好吧,上半季己隊給大家很多驚喜,我們的成績確實應該是在下游。」「細榮」表示,球隊是役即使對陣東方也能有主導權,但只欠臨門一腳,他也著眼於年輕球員的進步多於結果:「在過程之中球員每場都在進步,我想他們保持進步,到下季或再後一季出好成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贏得口碑後卻也遭逢連敗走勢,梁志榮期望球員從中學習,也慶幸球員保持了紀律,並且沒有輕易放棄比賽:「就算落後3球我們的球員都沒放棄,一直找機會入球,並沒有任由對手單刀埋門,最後輸1:5、1:8。我希望年輕人保持鬥志,不斷在場上嘗試組織、進攻,最重要是不怕蝕底,肯跑、肯搶,才能爭取外界的注意。」

本網記者攝
梁家希 本網記者攝

前小港腳梁家希此前曾到馬爾代夫參與足球學校的組建,也在當地球季後段踢過盃賽,重返港超後周日後備上陣,他說:「在外面闖蕩也有想念香港,想念香港足球的一切,始終這是我的家。」加盟夢想正值球隊久未取勝,梁家希認為鄭展龍季中回歸傑志固然有影響,而球隊氣勢或稍不及此前,尤幸保持到紀律,自身融入球隊方面也未有難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