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費蘭度險破柏雷素爾大門 傑志下半場失守一球飲恨

馬菲爾 @ UPower

對勻三支分組賽對手,對柏雷素爾睇怕係最有機會入波既一場,不過就係這麼近、那麼遠......

首戰0:3負中超天津權健、次戰0:6負韓職全北汽車,首度出戰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階段的港超足球隊傑志,來到第3戰對日職柏雷素爾,幾近由費蘭度錄得隊史上首個亞冠入球,而傷癒後初戰亞冠的丹尼一次未及「清波」,就被伊東純也把握機會破門,助柏雷素爾在周二(3月6日)小勝1:0。

亞洲足協圖片

主場出擊的柏雷素爾,是役將進攻主力江坂任、伊東純也、基斯坦安奴放在後備席,雖然整場比賽控球率與傑志成「七三比」,但是16分鐘傑志的一球埋門幾乎讓主隊失守,當時傑志球員後場大腳將球吊入主隊禁區,費蘭度壓贏中谷進之介,側身左腳施射,主隊門將中村航輔出迎以身體封阻成功令皮球去勢減緩,而中谷亦將功補過,將彈向空門的皮球踢走,這攻勢是傑志分組賽到半程以來,最接近入球的一次。

傑志足球隊圖片

半場戰成0:0之後,柏雷素爾在下半場11分鐘換入伊東純也,而在21分鐘主隊球員左路傳中,傑志左閘丹尼在遠柱位包抄,人雖到位但飛身以左腳攔阻皮球卻漏踢,在其身後的伊東右腳推射得手,助柏雷素爾取勝,江坂任與基斯坦安奴其後上陣,主隊未能擴大領先優勢。

亞洲足協圖片
金信煜(左) 亞洲足協圖片

E組另一戰,全北汽車在主場與天津權健「大手交易」,權健後衛張誠為客軍開紀錄,全北在金信煜「戴帽」、韓教元、列卡度盧比斯及崔普慶各建一功下,反超前6:1,趙旭日與柏圖就為權健追成3:6。分組賽半程戰罷,全北3戰全勝排E組首位,天津權健與柏雷素爾同錄勝、負、和各1場且得失球差相同,前者入球較多暫排第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