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廣州恒大兩球落後反勝濟州聯 大簡:球員總是被打一錘才醒過來

馬菲爾 @ UPower

中超開鑼對富力失五球,呢場亞冠雖然贏波都失左三球,大簡又係時候諗諗計

中超球隊廣州恒大在亞洲聯賽冠軍盃G組前兩輪賽事和局收場,周二(3月6日)晚踢第3輪賽事終於開齋,在0:2落後下5:3反勝韓職濟州聯,不過,連續2場主場比賽共失8球,主帥簡拿華路亦認為是太多,更稱隊員總是被打一錘才醒過來。

亞洲足協圖片

開賽不到半小時,作客的濟州聯已先開由陳成昱、告魯斯入波而以2:0領先,全場射門14次命中目標7次的濟州聯,射門成功率顯然比射28次中球門9次的恒大為佳,但決定勝負的還是入球多寡,落後的恒大在半場完結前由阿倫扳回一城,之後高拉特連入2球反超比分,並且在比賽末段再入2球完成「大四喜」,李昌珉在完場前為濟州聯再入一球。

亞洲足協圖片

「我跟隊員不停說,每場比賽最重要都是我們自己。我的球員總是被打一錘之後才醒過來,有時候要打兩錘才可以。」對於恒大近期的表現,簡拿華路認為確是問題:「不可能每次都0:2之後我們才開始去踢比賽。我認真地觀察過,但也不是隊員注意力不夠,但不知道為何對方一射門就入球。」

令「大簡」不滿意的是恒大贏到5:2後,球隊理應控制局面至完場,但轉眼又被對方追了一球,他說球隊有好的中場、後衛,不想看到無謂的長傳,讓對方搶球後打反擊,而失球太多也是其意料之外:「擁有這個陣容,我沒想到會失這麼多球。」他舉蓋被為例:「我不會將被子完全蓋著頭,然後露出雙腳,最合理的是腳不感到冷而頭部還可以呼吸。球隊擁有好的後衛,一定要盡量減少失球。」

亞洲足協圖片
亞洲足協圖片

同組另一場賽事,派出副選到泰國作客的日職大阪櫻花嘗到苦果,被泰國T1球隊武里南聯以2:0擊敗,不過,主隊亦有「10號仔」翟卡盼領紅牌,來仗需要停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